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喻霞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2 打印本页

 

为拓展同学们视野,了解前言的科研动态和相关知识,2019年12月11日,学校“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喻霞博士在社科楼209为通信工程和材料物理专业部分学生举行了一场题为“人造超材料结构对电磁波传输特性调控”的学术讲座。

喻霞博士从“隐身技术”这个有趣的问题引入,详细的介绍了“隐身技术”所涉及人才超材料——左手材料的性能特性及研究进展情况,通过丰富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这一人才超材料的优越性,如何调控电磁波,并指出要实现隐身的关键技术及一些难点问题。期间,喻霞博士与同学们互动,使讲座充满了活力。最后,喻霞博士为同学们作出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定下目标,让未来的校园生活更加有意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