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成果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黄文德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18 打印本页

 

2019614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黄文德教授在电信楼3209报告厅做了题为“智慧‘中国北斗’应用”的学术报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通信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术活动。会议由李祖林院长主持。

黄文德教授结合生活中的导航定位,分析了卫星导航定位原理与方法,阐述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发展历程,介绍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叙述了北斗导航典型应用,展示了北斗系统在陆、海、空和智能无人机等领域高精度导航定位案例。通过聆听黄文德教授的精彩学术报告同学们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有了更深刻理解与认识,为专业学习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帮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