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看今朝,不忘初心;展未来,再创辉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01 打印本页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看今朝,不忘初心;展未来,再创辉煌

电子工程0401班校友相聚母校,共叙同窗谊、师生情

金秋十月,盛开桂花香满校园;艳阳高照,喜迎校友相聚湖工。1028日(农历九月初九日,重阳节),07届电子工程专业04012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相聚湖工,共叙同窗谊、师生情。期间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成果展示、重游校园、参观实验室等系列活动,抒发对母校的深情。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早早抵达会场。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祖林教授主持下,座谈会拉开序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胜兴教授致辞,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十年来学校、学院发展概括并观看学校宣传片。校友无不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十年前的湖工和现在的湖工真的变化很大,不仅是在校园环境,还有教育资源和力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校友蒋毅(0401班班长)代表班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为班级十周年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只要母校需要我们,我们一定继续为母校发挥光和热!

校友张勇(深圳市恒沃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成果展示上讲述了自己求学、工作、创业的历程,介绍了自己公司开发的共享单车智能锁车桩产品,提出捐赠100套产品供学校教学使用。校友邓小星(三一重工)、吴海林、孙江凌等介绍了各自在企业工作、成长的职业发展历程,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感念母校的培育和师长的教诲,并分享着各自生活、事业上的感悟。现场师生代表也都被校友对母校历久弥坚的思念和情怀深深感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秀令、党政办主任严亚周、教学科研办主任王勇刚、辅导员刘佳林,班主任李欣、任课老师王韧、桂友超、成利香及陈保安老师等参与活动。  

会后,大家齐聚图书馆前坪,用镜头定格这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