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12-05 打印本页

2016年12月5日晚19:00,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活动礼仪部主办,礼仪社和me-113工作室协办的主持人大赛决赛于3209圆满举行。辅导员刘佳林老师、王宏才老师以及我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和各协会代表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战队PK制,八组选手分为两个阵营——搞事情战队和idea战队,各有两名导师带队。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观众投票四个环节,每一个环节激动人心,扣人心弦。两个战队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节目将终,刘佳林老师和王宏才老师为我们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刻而详尽的点评。

经过紧张的打分与统分之后,获奖人员尘埃落定,搞事情战队的杨泽润与肖楠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他参赛人员获得了优胜奖、最佳人气奖等奖励。

本次比赛挖掘了众多新人的主持能力,丰富了我院的大学生生活,为以后各项活动的主持培养了新鲜血液。春夏轮回,又一代新人迈着自信的步伐缓缓走来,成为了电信学院的一份子。尽管他们还稍显稚嫩,但他们有无穷的潜力,让我们共同期待16级电信学子在以后日子里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