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6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落下帷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5-2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增强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根据学校《关于展湖南工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竞赛暨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我院于5月21日上午9:00在电信楼3107教室组织进行了2016年教学能力竞赛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组织严密,赛前广泛宣传,教师积极报名参赛,并充分备战;赛中,参赛教师通过PPT教学演示和现场说课形式进行现场授课,授课过程充分展示了教师教学水平和个人风采,学院专家组专家9人现场打分、评议,并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现场点评。经过专家评审打分统计,伍麟?老师获本次选拔赛一等奖,何淑珍、桂友超老师分获二等奖,胡小娣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召开,必将有效激发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他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他们积极开展教学实践,深入教学研究,自觉提升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