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信青协:为公益,致青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12-20 打印本页

电信青协:为公益,致青春

2016年11月5日至12月1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总支学生会公益实践部的带领下,在市政府以及火车站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出行,关系你我”的交通劝导活动,为衡阳市创办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身作则,以理服人,文明规劝,参与维护交通秩序,劝阻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面对横穿马路、闯红灯的行人,志愿者们都能有耐心、有礼貌的进行劝阻,有效提升了湖南工学院的良好形象。

到校外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志愿者们在进行交通劝导活动的同时,不但要对行人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能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交通规则,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活动。

这一次的交通劝导活动,每个时段都长达3个小时,但是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展现了湖南工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在践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有爱互助服务”的宗旨。服务大众,不求回报。相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总支的带领下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具影响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