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2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5 打印本页

2020年5月1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209召开2019-2020-2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参会人员有学院班子成员及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

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范志明在会议上进行2019年度院管干部年度述职。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洪俊、副院长喻霞、党委副书记李治军、组织员高芳红、党政办主任严亚周、教学科研办副主任王勇刚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全院参会教师填写了《湖南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并由统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共同统计计票结果。

副院长喻霞布置了线上教学工作,强调开课教师需撰写自评报告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线上教学研讨;剖析线上教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敦促教师们引以为戒;布置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院长李祖林强调开展线上教学时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按时完成实践/实验教学任务修订计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洪俊布置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对毕业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毕业论文格式、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说明。党委副书记李治军布置了学生管理工作,强调毕业生到校后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关注特殊群体。党委书记范志明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工作需做到不厌烦、不焦虑、继续坚持,严肃上班纪律。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范志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2020年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