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贾雅琼老师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10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宣传部调研员刘伟东专程上门送奖,为我院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的贾雅琼老师隆重颁奖。颁奖仪式在教学大楼12楼小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平、曹执令、罗蔚、袁勤以及党政办、工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授奖仪式。

据悉,省妇联共评选出2019年度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10人、湖南省三八红旗手80人以及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40个单位。贾雅琼老师是建校以来我校教职工首位获此殊荣的老师。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