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杨朗一行到电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4 打印本页

 

10月11日,党委委员杨朗一行到电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电信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副书记李治军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杨朗委员听取了电气国际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计划安排、外方课程设置、英语课程开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杨委员强调,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可以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办学经验,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李祖林院长表示同学们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困难可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服务,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