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学《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5 打印本页

522日上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9室开展学《党章》学《条例》,从严治党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金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金春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学条例” 学考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支部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的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刘金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刘金春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历程主讲了党课,解读了自中共中央1997年发布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处分条例(试行)》20多年来与时俱进、几经修订的基本情况,重点“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介绍了2018年《条例》修订的特点

在最后进行的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纪委的通知精神和支部的学习安排,切实搞好党章和条例的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做到明规矩、存戒惧、守底线,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