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年鉴(2019)》编撰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9 打印本页

校属各二级部门

为全、客观及系统记述2019年湖南工学院工作情况和事业发展成就学校计划编写《湖南工学院年鉴(2019)》现就组稿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材内容和时限

湖南工学院年鉴(2019》是全面收录反映学校2019年各方面工作状况的资料性工具书,包括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任务和基本数据等。所记述资料时间为20191月1日至12月31日(记述某事件时必须追述过去情况的除外)。

二、编稿要求

1.可参照《2018年鉴》条目书写样例,采用记叙体和说明体,开门见山,直陈其事,不用导语、结语,述而不评,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语言精炼,用词恰当,造句符合规范,语义准确明白,数据真实准确。排版一般采用word格式。

2.撰稿部门高度重视年鉴编撰工作,确定1名撰稿人并填写表格(见附件1,于519日前报档案馆。

3.请各撰稿人根据编辑要求(见附件2)撰写稿件报送稿件充分征询部门内部意见,经部门主要领导审阅并签署意见后,于65日前档案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晓琴

联系电话:69593

收稿邮箱:240511630@qq.com

收稿地址:图书馆大楼9楼

 

 

年鉴编辑部

 2020511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