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馆务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8 打印本页


58日学校开始正常上班,下午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馆务会,馆长刘金春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刘金春就毕业生档案整理、年鉴编撰、校史馆更新、常规档案收集等即将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在安排抗疫工作时,他要求大家:严守学校规定,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防输入防反弹,做好安全防护。

会后,刘金春带领大家对档案库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强调库房安全责任重大,要切实做好库房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