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高校教师在双创中的角色定位及作用(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10 打印本页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高校教师在双创中的角色定位及作用

报告人姓名

王少浪

报告人所在单位

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学术报告时间

2018417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学术报告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

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导师,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顾问,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万名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培训讲师。先后担任教育部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全国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评委、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学大赛评委,并兼任教育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锦程致远职业发展教育专项基金秘书长、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秘书长,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等教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