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赞 我校创业大学生创业者向衡阳市交通部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5 打印本页

地域不分远近,爱心不分大小。224日上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院内驶进-辆货车,车上装着1.5吨消毒液,防疫物资捐赠者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者--衡阳市破风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李强。他说:“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就想为衡阳交通运输部门消毒防疫献上一份爱心”。“真是雪中送炭啊”!接受方代表对赵李强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今年28岁的赵李强,系我校大学生创业者,2018年创办了衡阳市破风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入驻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18年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省赛金奖、国赛铜奖,其创业事迹被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红网、衡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赵李强与衡阳这座城市有缘,从考入湖南工学院读书,再从湖南工学院去当兵,最后再回到衡阳来创业,他对衡阳有叙不完的情。赵李强感恩衡阳这座城市,让他的人生脱胎换骨,焕然一新。他在衡阳一次次展现着一名青年创业者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疫情期间,赵李强每天都在家关注武汉及衡阳的疫情状况。武汉严重的疫情,让他在家坐立不安,萌生了开车送防疫物资去武汉的想法,因为多种因素的影响,赵李强未能如愿,这也成为了他心中的一大遗憾。远的送不了,送就近的。赵李强了解到衡阳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线消毒防护用品紧缺的消息后,及时与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取得联系表达心意,市交通运输局同意接受捐赠后,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

据悉,为确保爱心捐赠物资充分保障一线,发挥最大效用。该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物资分配方案,对分配对象、数量作了明确要求。赵李强捐赠的消毒液送到防疫-线后,愈加激发了交通运输战线人员的抗疫斗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