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网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19 打印本页

219日上午,在组织收看完学校2019-2020-2学期在线教学第一课后,我院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文玉主持。

会上,张文玉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湖南省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张文玉强调,学院为贯彻落实上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制定了“非常”时期教学工作预案,各相关科室一要严格执行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变挑战为机遇,切实提高线上教学实效,全力保障教学质量;二要提前做好相关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学校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加强推广宣传。

副院长肖奎通报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对学院教学工作、平台建设、大创项目申报与结题、竞赛指导等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学院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