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资源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我校派队参加“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喜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3 打印本页

825日至28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大数据时代下的多功能智能镜”、“千年醋韵·美自天成--传统手工非遗文化的推陈‘醋’新”两个项目冲出第一轮全省网评,进入第二轮复赛。经过创新创业就业学院认真组织、各指导老师辛勤指导、各团队精心准备,两个项目均荣获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20所高校的88496个项目参赛,经过第一轮网络评审,来自全省高校的341支项目团队进入复赛,角逐省赛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将创新创业类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新竞赛中心)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