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10 打印本页

2023年6月30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2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会议。

赵少平书记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大地的生动实践,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组织观看了红色潇湘·身边榜样系列教育片——《艾爱国:平凡而伟大的大国工匠》,他在焊工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一直干到退休还不曾停下脚步。他真正做到了“党的事业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献出全部光和热”。赵少平书记强调艾爱国是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是平凡而伟大的大国工匠,这正是党员教师需要学习的榜样。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赵少平书记强调要结合财务实际工作,学好用好“千万工程”经验,广大教职员工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