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07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4个篇目。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我们要主动思考如何促进学思贯通,取得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财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

集中学习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观看教育片活动,大家深深感到,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看教育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