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十八洞村开展党员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18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员活动。7月15-17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怀化“通道会议”会址、恭城书院、湘西十八洞村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通道纪念馆和恭城书院转兵旧址,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留存的图文资料和革命旧物等方式,重温了革命发展历史,强化初心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右手握拳,庄严肃穆,跟着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大家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线,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了十八洞村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的变化过程。

经过本次党员活动的政治洗礼,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和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