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9日,机关第八党支部根据《关于做好在衡阳市推荐提名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的统一部署,赵少平书记主持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

会上观看了《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赵少平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精神学习宣传提纲》,并以参会党员、群众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推荐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民主推荐工作中,得到支部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人选标准、按程序和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民主推荐工作,推选出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名,为顺利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