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6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303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赵少平书记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教师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赵少平书记领学了宋克慧书记在9月28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扩大)上的讲课内容,从目前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地方本科院校应确立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正确处理发展中的几大关系,地方本科院校的发展道路作为切入点,结合财务工作特点,对讲课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理性的思考和阐述。

最后,赵少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6月25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