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7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赵少平书记主持,全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赵少平书记结合财务实际,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真实案例的学习,提醒全处同志对照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做到业务精湛的同时,必须思想端正,作风过硬,坚守底线,守住教育初心。

通过本次学习,全处同志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财务处 樊昱琼)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