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16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14日,财务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303办公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张兴处长出席并指导,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施毅敏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纵跨百年党史、统括伟大历程,是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发表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施毅敏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党课主题,围绕五点展开讲述:一是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强大的组织优势;四是坚实的群众基础;五是彻底的自我革命。

紧接着,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他党员进行批评,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做为一种提高自我工作能力和鞭策自我成长的有效途径。

最后,张兴处长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学习内容的丰富性以及全体党员同志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