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1 打印本页

2020年12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施毅敏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学习中,施书记特别引导大家学习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还就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开始教育体系建设新征程的表述谈了自己的感想,更加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进步和历史使命更新的挑战之下的压力和动力,并提出学院财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要紧密契合国家的规划和愿景目标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以增强财务工作与服务能力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把我国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

  随后,施书记介绍了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大家在认真听取后表示积极配合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