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4 打印本页

10月13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208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施毅敏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调研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湖南)》,并传达了省委及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

施毅敏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求大家积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三是聚焦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根本任务,持续提高服务水平,突出抓好服务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