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16 打印本页

为做好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615午,在财务处支部书记施毅敏号召下,财务处全体人员聚集在一起,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南门绿化区的杂草进行了清理,烈日下挥洒辛劳汗水的身影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衡阳“创文创卫”工作,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下,从身边事做起,把每一次志愿服务都凝结成一滴水珠汇聚到全社会正能量的大江大河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