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打印本页

12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教12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陈世平、机关党委委员张兴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施毅敏同志代表财务处党支部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环节,施毅敏同志率先对标对表从理论学习不够主动、未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之间的辩证关系、未从始至终严格要求自己、与群众协调沟通不到位四个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陈世平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组织有序规范,活动效果很好,对本次会议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会议上的批评对事不对人,会后大家要端正心态不要心存芥蒂;二是会议程序要到位,扎实做好会议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三是强调党建是所有工作的保障,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辅相成,务必平衡好两者的关系。

张兴同志对支部同志们直面问题、敢于揭短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占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三是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细化优化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