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1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19-20日,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省桂东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校长罗建华参加此次活动。

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三台山烈士纪念碑、邓力群同志故居、纪律文化中心和工农革命军活动旧址万寿宫,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雕像和桂东烈士墓碑,了解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陈毅、邓力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桂东开展革命活动的那段光辉历史,熟悉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军规的发展历程和红六军团誓师西征的有关情况。在第一军规广场,校长罗建华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桂东之行让大家置身于红色革命的历史溯源之中,聆听党的事业奋斗的“老故事”“奉献史”,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和力量推动在财务工作中的发展进步。

 

 

 

 

 

 

 

参观唐家大屋合影

 

参观纪律文化中心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