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4 打印本页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财务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9月19日下午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布置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处支部书记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全校师生的财务服务需求,实打实地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各项财务工作,确保干事有担当;三、要开展自我问题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查找在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彻底加以整改;四、整改要按照立查立改、能改全改、应改尽改的要求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