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党初心 弘扬红色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5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1日,财务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前赴湘南起义纪念馆参观,通过重温革命先驱者历史,深刻学习为了共同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老党员们的献身精神。 

作为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背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我们不仅善于推翻一个充满残酷和压迫的旧时代,更善于建立一个充满民主和自由的新时代。是的,他们做到了,他们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和谐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作为新时期党员,我们继往开来聚集在党旗下,在不同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光和热,时刻不忘自己的历史使命,打开精神桎梏和束缚,开创出属于这个时代的另一个辉煌。

本次活动重在“看”、“学”、“感”,通过参观,亲身经历,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通过学习红色文化,学习历史,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各自都有心得,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财务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