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陈世平再次重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28 打印本页

427日上午,副校长陈世平在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会议。财务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世平系统、全面、深入的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湘发电[2018]9号)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技术业务用房建设使用违规问题专治整治的通知》(湘办发电[2018]52号)精神。

陈世平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小事小节上见政治、见形象、见品格,自觉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束自己,规范行为,任何时候不能有见好就收,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将对党的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做到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我们要牢固定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恒心和韧劲抓好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

 

 

 

 

 

                                             财务处

                                            2018428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