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25 打印本页

2018420日下午,财务处在教学大楼6楼召开财务党支部专题学习及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曹文明根据学校近期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政治专题学习常态化;二是围绕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个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和履行职责情况等方面,开展“双述双评”考核会议;三是落实我处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财务处处长施毅敏向全处职工传达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报告了我校2017年度廉政报告与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指标的计划部署,并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财务规章制度,要遵纪守法,落实工作报告制度;二是要认真细致,严把审核关,做好财务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内部团结,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各项财务工作。

                                         

  财务处

 2018424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