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内部轮岗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4 打印本页

为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完善学校财务内部控制,9月20日上午,财务处在教学大楼208召开财务处岗位职责调整及轮岗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本学期开学之初,财务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强化财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目的,成立岗位调整工作小组研究财务处人员配备及岗位的优化策略,制定出《湖南工学院财务处轮岗实施工作方案》并报请学校分管校领导同意。本次会议上,施毅敏处长首先报告了《湖南工学院财务处轮岗实施工作方案,对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分工及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介绍。他强调,由于财务岗位的特殊性,为了防范风险并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形成自我约束,强化财务内部的监督机制,经请示领导同意,决定组织本次轮岗。

会上,施毅敏处长对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在部门轮岗之际,团结协作做好工作交接,原岗位人员需全力指导轮岗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新岗位人员虚心请教学习,确保财务处顺利完成后期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规范岗位工作流程,财务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并严格遵守岗位流程,严肃财经纪律,遇到问题多沟通;三是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主动作为、落实工作,主动沟通、积极交流;四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财务处工作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