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学期财务处会议纪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0 打印本页

 

201993上午新学期施毅敏处长主持召开了财务处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强调工作纪律,希望全体员工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

二、会议传达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1.传达罗建华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简要回顾今年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肯定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二是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有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生工作内涵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任务、加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2.传达谢国保书记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视野要更开阔;标杆要尽力拉升;作风要切实转变;合力要全面凝聚;本领要不断增强。

二、会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1.根据《湖南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中的任务分解要求和量化摸查指标,制定财务处的自查摸底清单,形成自查摸底报告及整改措施;完成财务处制度的废、立、改工作;突出2019年度财务处特色、亮点工作,做好汇报材料。

2.扎实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3.启动编制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4.会议决定财务处内部实施轮岗制度。

 

 

参加会议全体财务处工作人员

请假:李丽、樊昱琼

记录:付亚莉

窗体底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