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1 打印本页

各位教职员工:

按照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要求,省财政厅进一步加强对公务卡支付的监督管理,为更好地保障全校教职员工报账支付工作,请各位教职员工及时办理公务卡和备案相关手续,具体通知如下:

1、时间要求。请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员工请于4月15日以前到财务处资金结算科办理相关手续,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已办理公务员卡但未备案的请于4月15日以前到财务处资金结算科备案。(地点:教学大楼111办公室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63555)

2、报账要求。根据《关于实施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湘财库〔2012〕8号)、《湖南工学院公务卡管理实施细则》(湖工政发〔2020〕37号)等相关制度规定,所有公务消费除对公转账外必须使用公务卡结算(学校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从今年6月份起对未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要求实行公务卡结算的报账业务,财务处将不再受理。

                                                                              财务处

2022年4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