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年终关账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07 打印本页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证2021年度财务决算顺利进行,经报学校批准,按照惯例,财务处将于年底关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年度十大重点任务和年初预算收入安排的要求,请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尽快完成食堂、租金、捐赠收入以及横向科研经费进账等既定任务,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圆满完成年初目标。

二、学校将于2021年12月15日关账(横向科研经费可顺延至2021年12月25日),届时将停止相关报账的受理。请各部门(单位)认真清理各项往来款,个人借款原则上不结转下一年度,无故不按时冲账的个人借款,财务处将按《湖南工学院财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财务处

2021年12月7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