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学期开账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2 打印本页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院工作部署,财务处将于2020522日开账,现将报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为确保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避免人员扎堆,杜绝交叉感染,请各位报账员报账前与相应的会计预约,并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

2、科研经费、本科教学工程、学科经费、大学生创新、提升工程等专项经费因涉及人员较广,增大了防控难度,故报账工作暂缓。财务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如因为结题,确实需要报账的老师,请与相应的会计提前预约。

3、为规范公务出行、公务租车,促进学院内部控制不断完善2019年12月,学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先后修订了《湖南工学院公务用车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湖工政发[2019]17)、《湖南工学院公务出行(衡阳市城区)按次按距离包干交通费管理办法(试行)湖工政发[2019]18)、湖南工学院公务租车管理办法(试行)湖工政发[2019]19)等文件请各位教职工认真阅读、学习财务处将严格贯彻执行。全校的公务出行及公务租车的经费支出均归口至党政办,各部门不再报销该类支出。

4各部门应加强内部报帐管理,在本年度部门预算开支的、发票日期在202015月份的经济业务应在6月份报账完毕,发票日期在开账日后的最迟在次月内完成报账手续。

5、报账员负责本部门财务报账,在审批过程中如报账员不能解释清楚须由经手人负责解释。      

6、会计核算分工及预约联系方式如下:

岗位

姓名

岗位职责

电话

会计核算1

黄荣丽

负责人事处(含人员工资、津贴发放)、科研处、资产处、保卫处、宣传部、教评处、学生处(含提升工程报账工作)、武装部、图书馆、审计处、离退办、纪委(监察处)、团委、档案馆等部门的报账工作

13975425248

短码65248

会计核算2

高原

负责党政办、教务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统战部、网络中心、双创学院(含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经费报账)、工训中心、财务处(含内部账务)、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工会、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的报账工作

15116887964

短码67964

会计核算3

樊昱琼

负责各二级学院(部)、学科中心(含重点学科)、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人因工程研究院、发展规划处、汽车零部件等部门的报账工作

15200700624

短码66624

会计核算4

全常青

负责基建项目报帐工作;负责个人科研经费、后勤处报帐工作

13975425218

短码65218

 

 

 

财务处

2020年5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