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化学院迎接学校纪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安排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2 打印本页

材化学院为了落实学校党委或纪委2020年5月15日《湖南工学院校内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通知及5月22日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内容,材化学院党委及行政特作出如下工作方案。

、领导小组

组长:刘湘欣     胡汉祥  

副组长:李来丙、娄晓明  罗建新  李坦平

 员:杨聪斌 陈凌霄、蔡松韬  周学忠、邓佩然、龚升高、曾盛渠、王文革、李鹏祥。

二、5月26日下午5点前完成的任务安排表

序号

任务

责任人

参与人

责任领导

1

2019年度学院党员发展情况

陈凌霄

各支部书记

刘湘欣

2

实习及经费使用情况

周学忠

各教研室主任

罗建新

3

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及发放情况

邓佩然

各辅导员

李来丙

4

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情况

陈凌霄

各支部及所有院领导

刘湘欣

5

师德师风开展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三重一大落实在、学校《章程》学习情况

杨聪斌

各支部书记、办公室

胡汉祥

6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情况

蔡松韬

各支部书记、中心组

娄晓明

三、其他任务时间安排及完成内容:

1、各组责任人在5月26日下午5点前完成情况报告及内容统计,经责任领导审核后将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交陈凌霄老师处汇总;

2、各组负责人(或领导)务必通知各参与人提供按时相关的材料及资料以便学校督查组查阅。

3、材化学院各支部务必在6月5日前按照学校5.15日发布的通知整改和整理相关材料迎接学校的检查;

4、在6月6日前学院将按去年查找的问题形成整改报告完成。(陈凌霄起草,党委委会讨论)

5、学院的相关核查材料由陈凌霄负责整理。(杨聪斌、冯志敏、李鹏祥、蔡松韬协助,刘湘欣和李来丙、娄晓明审核)

四、工作要求

   材化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这次学校的“回头看”巡查的重要性;窗体顶端

1、明确整改责任。这次“回头看”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各相关二级单位(部门)要明确整改责任。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或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要环节直接过问、重要情况直接协调、重要问题直接督办。要层层分解细化责任,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真认领、不推诿,真负责、不敷衍,真整改。

2、强化整改公开。梳理出整改清单后,要及时将整改情况在单位(部门)公开,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进一步倒逼整改落实。要做好“回头看”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通过整改公开,把管党治党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展现出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体现出来,把校内巡查监督利剑作用彰显出来。

3、确保整改成效。要把开展校内巡查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深入学习、全面整改,把从严从实要求贯彻到工作始终,及时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动管党治党向标本兼治迈进、向纵深发展。

4、严肃监督问责。工作小组要把校内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成效作为监督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整改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对履职不到位,整改落实不认真、不及时、不到位的,特别是不整改、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窗体底端

 

材化学院党委及行政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