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化学学院2019年辅导员、班主任年度考核办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8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开展好我院2019年度的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特制定本考核办法,具体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辅导员、班主任

二、学院考评

长:刘湘欣

副组长:李来丙

员:杨聪斌、陈凌霄、李鹏翔、邓佩然

三、考核内容

(一)辅导员

1、考核对象进行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填写《湖南工学院学生辅导员2019年考核登记表》。

2、所带班级学生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3、小组对照辅导员岗位职责,进行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考核。

(二)班主任

1、考核对象进行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填写《湖南工学院2019年班主任考核登记表》。

2、所带班级学生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3、小组照班主任工作职责,进行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的考核。

四、登记等次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优秀的比例控制在班主任总数的10%以内。

辅导员考核结果分为四个等次,即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推荐“优秀”候选人名单给学生工作部(处)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综合考核。

五、时间安排

考核对象于2020年4月25日前将考核相关表格交杨聪斌老师。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