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召开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14 打印本页

针对疫情期间学校对理论课程全面在线教学的要求,2020年5月12日,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曾盛渠主持,材化学院罗建新副院长参会指导。

会上,李文军、谭茜、伦英慧、李艳花等介绍了自己开展网络教学的方法和经验,各位教师针对几个在线教学的典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包括,如何开展在线直播教学并形成录播教学视频方便学生复习查看;如何即时与学生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在线学习的积极性;如何检查在线教学中学生的学习掌握情况;如何利用腾讯会议等开展学生的调研与讨论报告环节;如何利用“微助教”、“雨课堂”等工具布置批改作业,记录课堂表现结合课堂测试建立形成性评价。罗建新副院长提出,除了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还要在教学内容下功夫,积极学习参考和利用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结合本校学生特点,不断提高教学内涵建设。通过会议的交流讨论,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在线教学,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高分子材料教研室

2020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