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8 打印本页

 5月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楼1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会议,材化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内容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在总结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刘湘欣分别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接受了与会人员的评议。

刘湘欣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近一年来的工作,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持续抓好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创新意识,真正落实党支部书记党建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材化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