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复材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5 打印本页

225日下午,材化学院召开复材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视频会议。材化学院院领导、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务办、学工办和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罗建新副院长主持。

会上,罗建新首先对《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方案(2019年修订版)》进行解读,对复材专业学位授予评估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高分子材料教研室曾盛渠对具体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报告。刘湘欣书记指出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按时间节点推进。娄晓明副院长指出要制定佐证材料目录。

最后,胡汉祥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各部门全力支持相关工作,相关教师逐字推敲,认认真真,按时总结出有办学特色、有内涵、有深度的自评报告,顺利完成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高分子教研室

2020225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