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诚信为本”----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7 打印本页

华润水泥是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水泥和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2019315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大区在湖南工学院材化楼1514教室举行公司招聘宣讲会。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宣讲会开始后,公司负责人李经理向到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李经理强调公司原则----“诚信为本”,公司的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并做出恪守诚信原则,重视个人操守,加强互信关系,巩固卓越商誉的高品质公司文化的承诺。随后毕业生提问了关于就业协议的签订、薪资待遇、公司培训、公司考核以及工作时间等方面的问题,李经理都耐心进行解答。在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收取在场毕业生的简历并对他们进行现场面试。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3人到场,材化学院有5人与贵公司达成就业意向。(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