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材化学院与湖南邦弗特校企合作联合办班宣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4 打印本页

1122材料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邦弗特校企合作联合办班宣讲会于材化楼1301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来丙,团总支书记李鹏祥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各部门经理代表及材化学院2016级高材与化工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大会由李鹏祥主持。

首先,湖南邦弗特向到场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工作介绍并播放了其公司宣传片,使得在场同学了解到了湖南邦弗特有限公司在市场上的涉及方面及其发展前景。接着,邦弗特事业部总经理郑建林就校企合作联合办班进行宣讲,他提到邦弗特有限公司在面对市场上发生变化时对其做出的相应企划。随后,彭国华分享他在邦弗特就职的感受和经历,使得在场的同学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到了邦弗特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最后,由同学们向邦弗特公司代表提问,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邦弗特公司的代表真诚的作出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得材化学院学子对湖南邦弗特公司有了基本了解,在今后的就业中多了一个选择,同时,材化学院与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将更加密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