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师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6 打印本页

201910月15日材化学院在1401会议室召开了师风学风建设座谈会。材化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中的问题,分享学习经验以及学习方法,接着又在班级学风、学院管理制度的完善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以及学院建设的关注,老师高度肯定。学院领导指出,作青少年为国家的希望,都应该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学会在目标导向下进行自律学习,即脚踏实地学好每门课程,做一个有本领、有目标、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这次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师风学风建设的了解和重视,老师及时了解和反馈意见,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学院的师风学风建设,营造材化学子良好的学习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