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探寻红色基因,我们在路上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9 打印本页

 
 

伴随着一天的风雨,材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鹏祥和18级辅导员邓佩然带领实践团于77日晚抵达井冈山茨坪镇,此次实践活动正式展开。

为纪念七七事变82周年,78日,实践团怀着对英勇烈士的敬畏之情前往烈士陵园进行默哀礼,并对烈士的生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在陵园哀痛沉重的氛围中,成员们纷纷想起了过往历史,不禁为已故英雄真诚致敬。随后,分团委书记李鹏祥以及材化学院三位学生代表在井冈山烈士碑前进行讲述了井冈山的革命历背景、历史及精神并详细生动地给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故事。

通过今天的学习,大家对井冈山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红色井冈精神。此后的几天,实践团成员将会继续保持活力与热情,完成此次实践活动,为材化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一个完美开端。(文/郭?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