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三下乡:革命初心永不忘 红色基因代代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0 打印本页

78日,湖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赴井冈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山公园火炬广场和井冈山革命旧址群。

为了发动群众力量,扩大我们此次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实践团成员们拉开横幅,在南山公园火炬广场进行了签名活动,实践团成员们以真诚的态度邀请当地居民及来往游客进行签名,传播红色文化。此次签名活动赢得了不错的反响,那十米长的红色横幅上布满了签名。与此同时,为了学习及考察红色文化并结合专业知识对旧址进行保护,实践团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新遂边陲特别区政府工农兵政府旧址、毛泽东故居、井冈山攀龙书院等地对旧址的外墙水泥,内部结构等方面进行研究。并进入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对井冈山的革命历史进行深入学习。

  今日活动,为实践团的活动开展打下了一定基础,同时,实践团能利用专业能力和群众力量来帮助活动进展,充分将群众力量和个人专业素养综合到一起,发挥出此次实践活动的最大效益。希望往后的几天,实践团仍能不忘初心,以务实为首要出发点,完美完成此次实践活动。(文/郭?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