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集中研讨工作安排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0 打印本页

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集中研讨工作安排

1924日上午:党委书记谢国保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参加人员: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七指导组、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

地点:500人报告厅。

292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研讨主题: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参加人员: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

地点:教学大楼11楼会议室。

3924日下午,二级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研讨。研讨主题: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参加人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具体时间与地点自定。

49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作专题辅导。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地点:教学大楼12楼学术报告厅。

5925日下午,校领导、党委委员及二级党委(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读书会及其学习交流会,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党支部自行确定。


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0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