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6 打印本页

12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电信学院3309小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李祖林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袁勤对本次民主生活提出指导性要求,全体同志要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自我革新的开始。

党委书记范志明代表党委班子向会议汇报了上一年的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范志明以及其他6名党委委员依次谈了个人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7名同志均表达了愿意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将加强后期整改。

袁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前材料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起到了提醒、帮助、红脸出汗的效果;他指出,一方面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触及灵魂;另一方面要对标对表继续按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标准、严要求整理、完善总结材料,将梳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最后,袁勤同志就主题教育个人收获和与会同志共勉,他强调“千学万学要真信、千做万做要真改、千好万好要真效”,做到“薄弱环节要下功夫、重点难点上要啃硬骨头、目标承诺上要有结果、期望盼望上要回应”。

范志明代表院党委班子最后做了表态及总结发言,全体党委成员后期在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作风,要加强落实整改,积极落实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获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要抓紧落实整改,推动自我革新,充分发挥党委委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头雁”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工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