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4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到会指导。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主持,经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张忠贤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落实整改情况。黄红卫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忠贤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张忠贤带头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等方面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经管学院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红脸出汗、畅所欲言。

黄红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经管学院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剖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预期目的。同时,他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班子查摆问题要系统化;二是认真梳理批评意见,整改措施要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张忠贤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将认真对待批评意见,班子和成员抓好意见整改,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分类汇总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婷 图/陈智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